返回
顶部

修改密码

“学清刊壇”——科技期刊面向关键技术服务重点行业研讨会在线召开

11月17日,“学清刊壇”—科技期刊面向关键技术服务重点行业研讨会于线上成功召开,来自科研、产业和工程技术类期刊编辑部的135位专家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中国生物工程杂志》编辑部主任张宏翔主持。


《棉纺织技术》期刊社副社长、全国棉纺织科技信息中心副主任王杨俊、中南大学《铁道科学与工程学报》执行副主编蒋学东、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中国食品杂志社副社长、《食品科学》主编孙勇、《材料科学与技术》(英)编辑王洪宇、《中国生物工程杂志》副编审张恬分别作了题为“深化期刊融合发展,助力行业转型升级”“响应国家需求,助力行业发展”“引领学科发展,建设交流平台、促进成果转化”“面向行业需求,服务行业发展”“以特色栏目和多种服务助推产业发展”的主题报告。


来自期刊界、产业界的专家学者结合学科发展需求、成果应用以及产业发展实际对科技期刊提出的新要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思想碰撞。


评论
已有0条评论
0/150
提交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