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修改密码

青年编辑风采|我骄傲 我是一名新时代的期刊人

第五届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大赛风采展示


科技期刊的发展,离不开科技期刊人才建设。为引导和加快青年编辑成长,实现科技期刊人才可持续发展,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联合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等共同主办第五届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大赛。大赛已完成初赛环节,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出青年编辑的风采。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将择优陆续推出参赛精彩视频,欢迎大家交流。


《中国激光》杂志社新媒体部项目工程师

顾驾鸿的精彩视频

顾驾鸿

顾驾鸿

《中国激光》杂志社新媒体部项目工程师

负责高水平学科英文平台Researching的建设工作。作为国内首个“造船出海”的国际化学科刊群平台,Researching为独立出版国际一流期刊提供了平台基础。负责调研国际知名出版平台新技术的运用和发展趋势, 并结合Researching的自身特点提出新的建设、实施方案。


负责Researching、中国光学期刊网两个出版平台的论文内容维护,参与论文碎片化存储的推进工作,参照国际标准制定论文存储规则并推广,以此确保论文出版的时效性,内容展示和存储的准确性。

评论
已有0条评论
0/150
提交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