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修改密码

中国科技期刊主编系列访谈视频:医“药”之道

《药学学报》创刊于1953年,为了进一步适应国际化需求,2011年在中国药学会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共同主办下,《药学学报》编辑部与荷兰Elsevier出版公司合作联合出版了一本内容独立于中文刊的双月刊《药学学报》英文刊。2020年6月29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2019年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药学学报》英文刊 Acta PharmaceuticaSinica B(APSB)2019年影响因子为 7.097,处于Q1区,位列全球270本Pharmacology & Pharmacy学科类期刊第13位。

作为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中的领军期刊主编,《药学学报》英文刊主编、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院院长蒋建东,分享了在发展中保持期刊质量稳步提升的经验。

2019年9月,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联合下发通知,启动实施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该计划瞄准国家创新发展关键领域和战略方向,目前共遴选出22种领军期刊。为进一步展示中国优秀科技期刊风采,中国科协与新华网联合出品了一档访谈栏目《领潮》,不定期邀请中国科技期刊专家,共话中国科技期刊发展。

评论
已有0条评论
0/150
提交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