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修改密码

中图集团一站式科研服务解决方案DataDimension发布上线

日前,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一站式科研服务平台DataDimension(DataD)在第五届世界科技期刊论坛上发布。

据介绍,该平台将发挥科学数据对科研质量与效率的促进作用,为科研人员提供全流程科研工具解决方案。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刘亚东和中图公司总经理林丽颖共同启动平台。



中图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进入数字时代后,如何在浩瀚的知识体系和科研文献数据中找到价值信息,梳理研究方向,甄别、分析、处理海量科研数据,是科研工作者面临的一道难题。中图集团算法团队将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应用于科研数据要素管理,采用体系化的国产工具解决方案开发DataD平台,通过AI算法对科研文献数据精细识别、拆解,将碎片化的信息关联、重构,实现个人、团队或机构的知识网络构建,并针对信息高效检索、知识发现、知识管理、量化分析、学术发表、研究团队实时协作和管理等多个科研场景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可为科研工作者提供定制化服务,构建智能化、价值化的全链条科研数据服务生态。




评论
已有0条评论
0/150
提交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