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修改密码

学清刊壇·育才学堂——第一期“科技期刊经营 与管理研学班”在京举办

9月20日,学清刊壇·育才学堂——第一期“科技期刊经营与管理研学班”在中华医学会杂志社举办。20余位来自京粤两地的科技期刊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本次研学活动,活动由中华医学会杂志社金东副社长主持。



本次研学活动中,相关人员对学清刊壇·育才学堂的工作理念、课程体系以及科技期刊品牌建设与整合营销进行了介绍,通过分析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的规划发展、集群化管理与运营情况,探讨我国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路径。会议结束后,广东省科技期刊专家团还对中华医学会杂志社阅览室、新媒体部、出版部等进行了参观考察交流。



广东省科技期刊专家团一致认为,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在推动中国一流科技期刊的发展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中华医学会杂志社作为中国医疗期刊行业的领军代表,在期刊的经营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广东省拥有众多医学类科技期刊,对于期刊的经营传播有着强烈的需求。此次活动的举办,将为未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谋求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



评论
已有0条评论
0/150
提交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