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修改密码

青年编辑风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第五届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大赛风采展示


科技期刊的发展,离不开科技期刊人才建设。为引导和加快青年编辑成长,实现科技期刊人才可持续发展,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联合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等共同主办第五届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大赛。大赛已完成初赛环节,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出青年编辑的风采。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将择优陆续推出参赛精彩视频,欢迎大家交流。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

《医学研究杂志》编辑部责任编辑

单政的精彩视频

单政

单政

女,1987年出生,中共党员


2009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2015年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获医学硕士学位。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医学研究杂志》编辑部责任编辑。曾获第十八届(2020)全国核心期刊与期刊国际化、网络化研讨会论文评比三等奖,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优秀妇女工作积极分子,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党性在心中”演讲比赛二等奖。在职期间发表学术论文16篇,其中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论文9篇,参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课题两项。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编辑,我将秉持工匠精神,坚守出版人的工作使命,深刻领会党和国家的重要利益,认真履行出版导向把关任务,以优质出版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评论
已有0条评论
0/150
提交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