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修改密码

青年编辑风采|学术期刊想要立足和发展,离不开市场

第五届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大赛风采展示


科技期刊的发展,离不开科技期刊人才建设。为引导和加快青年编辑成长,实现科技期刊人才可持续发展,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联合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等共同主办第五届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大赛。大赛已完成初赛环节,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出青年编辑的风采。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将择优陆续推出参赛精彩视频,欢迎大家交流。


《地球科学进展》责任编辑

迟秀丽的精彩视频

迟秀丽

迟秀丽

副编审,现为《地球科学进展》责任编辑

我一直从事科技期刊的编辑出版及其相关出版研究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工作经验。持续关注国内外学术及编辑出版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制定期刊相关发展战略,取得较好成绩。同时,积极参加相关研究工作,对科技期刊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思考,发表多篇论文,荣获第八届“中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奖”。


学术期刊想要立足和发展,就离不开市场。我在工作中始终关注学术期刊的可持续发展、期刊的市场运营能力,深入了解、分析、研究市场,根据期刊的不同发展阶段,不断调整明确期刊的定位,重视对刊物的宣传和推介,所在期刊《地球科学进展》荣获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


评论
已有0条评论
0/150
提交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