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修改密码

“科技期刊产业发展智库项目”和《中国科技期刊产业发展报告》中期进展汇报会

2021年9月22日,“科技期刊产业发展智库项目”和“编制《中国科技期刊产业发展报告》”中期进展汇报会在京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稀土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黄小卫院士等35位专家学者出席。



围绕“科技期刊产业发展智库项目”和《中国科技期刊产业发展报告》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进行了思想碰撞,一致认为,科技期刊产业化建设既要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学术质量、做好学术交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我国科技发展与创新;又要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升级,逐步打通产业链、重构价值链、形成创新链,这些都离不开产业链上各个环节的积极参与。要调动全产业要素的积极性,前提是做好理论指导和战略规划,产业智库项目和发展报告的研究意义就在于此,因此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深耕产业基础建设,探究业界前沿课题,强化创新源头供给,促进资源整合融通,切实推动我国科技期刊产业化生态的形成和良性可持续发展。


“科技期刊产业发展智库项目”和《中国科技期刊产业发展报告》项目由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设立,同方知网承担。



评论
已有0条评论
0/150
提交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