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修改密码

第十七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第四次 筹备工作会线上召开

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第四次筹备工作会线上召开。安徽省科协学会部、安徽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安徽省期刊协会、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中心科技期刊发展促进处、科技期刊项目服务处、网络信息处、办公室、财务处和论坛工作承办相关单位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研讨了安徽省科技期刊目前的现状,《中国科学》杂志社总编辑任胜利简要介绍了对安徽省科技期刊整体发展情况的前期调研,针对科学、技术、科普及中文、英文科技期刊等不同维度,调研了学术质量及影响力、学科分布、学术定位、获卓越行动计划资助情况等,研究了省期刊与科学发展及优势,分析了面向科研与产业发展需求、加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编辑队伍建设等内容。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调研安徽省科技期刊的现状,分析典型案例,形成研究报告。


会议听取论坛前期筹备工作的汇报,对接论坛监督、安全保障、网络直播、宣传、疫情防控、会场安排、青年编辑大赛、地方交流活动等内容并进行了详细讨论,部署各承担单位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筹备,安排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论坛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意识形态责任和风险防范,并严格落实安徽省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保障与会者的健康和安全,确保论坛顺利召开。

 


评论
已有0条评论
0/150
提交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