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修改密码

第十六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防疫须知

各位参会代表:


       为保证第十六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活动有序、顺利举办,保障参会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防疫需要,现对9月23-25日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防疫要求提醒如下:


       1. 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会: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近 14 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居住社区 21 天内发生疫情的;14 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14 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


       2.参会前7天及会中,严格实行参会人员健康情况报告制度,每天在微会议系统填报健康状况,如出现体温异常或其他呼吸道症状应及时上报。


       3.做好交通出行管理。外地参会人员登记来吉参会的交通方式(车次、航班信息)、中转城市。做好乘坐城际交通工具的防护管理,尽量选择乘坐率较低的飞机、火车出行,出行前应备齐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注意保持手卫生,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减少在机场(车站)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交通方式如有变更,请及时登记更新。


       4.参会人员报到时须如实登记健康情况和交通方式、配合体温测量并出示绿色健康码。


       5. 进入会场前,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会场内依照标识指示有序、分散就座,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6.用餐时遵循分时、错峰、单向就餐的原则分散就座。


       7.论坛现场提供防疫用品,请参会代表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合理佩戴口罩并随身携带备用口罩。在会场内全程佩戴口罩,在室外举行的会议活动、保持 1 米以上间距时可不佩戴口罩。休会期间尽量避免人员聚集和长时间交谈等。


       8.其他未尽事宜按照论坛举办时吉林省防疫相关文件要求执行。


       请各位参会代表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规定,认真执行论坛防疫要求,切实保障自身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论坛的顺利举办助力。

 

2020年9月16日



评论
已有0条评论
0/150
提交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