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修改密码

第十五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简介

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自2004年创办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我国科技期刊的理论争鸣、学术探讨和实践分享,在有效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需要和科技研究活动、推动科技创新引领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得到社会各方面的认可、肯定和好评。

第十五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于9月25-27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科协、国家新闻出版署共同主办,学会服务中心联合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新闻出版局承办。论坛主题为“跨界融合 再塑生态一一科技期刊发展的新动力”。论坛主要包括开幕式、大会主旨报告、校长对话、高峰论坛、专题论坛、主题展览和地方交流活动七大部分,汇集了20余家 国内重要的期刊组织作为论坛的支持或协办单位,凝聚近800余位期刊同仁,对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战略目标,以全球视野和开放姿态,开言纳谏凝聚共识。

目前,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已成为服务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研究探讨新时期中国科技期刊发展战略的一个思想碰撞学术交流的平台,为凝聚科技工作者、促进学术交流、传播科学知识、引领科技创新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