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修改密码

第十七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 防疫须知及相关要求

尊敬的嘉宾:

感谢您关注第十七届科技期刊发展论坛(以下简称“论坛”),为保障每位参会者健康和安全,在合肥市相关防疫部门指导下,经过专家评估,论坛防疫措施制定如下。该防疫措施适用于论坛所有参会嘉宾,请您服从疫情防控安排,做好个人防护。

一、论坛召开前

1.论坛报到时,请通过“学服365”小程序在线填写《个人健康情况筛查表》,并上传健康码、行程码、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进行报到。

“学服365”小程序二维码

 

                            

通信行程卡小程序二维码

同行密接人员自查小程序二维码


2.按照无接种禁忌症者“应接尽接”的原则,参加活动人员和活动保障人员应接种新冠疫苗。

3.如有以下情况,请以线上参会的形式参加本次活动

(1)会前14天有发热、寒战、咳嗽、咳痰、咽痛、打喷嚏、流涕、鼻塞、头痛、乏力、肌肉酸痛、关节酸痛、气促、呼吸困难、胸闷、结膜充血、恶心、呕吐、腹泻、腹痛、皮疹、黄疸、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未排除传染病者;

(2)会前10天如有境内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或港澳台地区、国外旅居史的;

(3)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4)来自当前疫情重点地区人员;

(5)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

(6)不能提供会议开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全国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入口

http://m.hf.bendibao.com/news/yqdengji/

3.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抵达会场期间,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手部卫生,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减少在机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

二、论坛召开期间

1.论坛入场时,凭参会证件,测温后入场。

2.在会场、公共场所、乘坐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发言时可不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保持手部卫生。

3.每天做好体温自我监测,如有以下症状,请即刻就医,立即通知论坛会务组,停止参加后续活动:

发热、寒战、咳嗽、咳痰、咽痛、打喷嚏、流涕、鼻塞、头痛、乏力、肌肉酸痛、关节酸痛、气促、呼吸困难、胸闷、结膜充血、恶心、呕吐、腹泻、腹痛、皮疹、黄疸、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

4.进行错峰就餐,取餐时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交谈并缩短就餐时间。

5.参会代表每日14点前,通过“学服365”小程序进行每日健康信息填报、上传当日健康码。

三、论坛结束后

大会结束后,请您持续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如14天内有发热,干咳等症状,应及时上报会务组及当地卫生健康部门。

  

如疫情防控形势发生变化,由防疫部门疾控专家综合研判后调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感谢您的支持!